联系我们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技工业大厦7楼 粤ICP备2020128291号
  • 邮编:518000
  • 电话:0755-8671543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液晶电视逻辑板的信号处理及电压作用

[ 时间:2015-12-29 9:21:58 点击: ]

 液晶电视逻辑板的信号处理及电压作用

逻辑板上几大电压和灰调电压的作用

1、 VGH:vgateHIGH,是gate级的高电位,也就是打开gate级的电压。

2、 VGL:vgateLOW,是gate级的低电位,也就是关闭gate级的电压,在二阶驱动时此电压有效,在三阶驱动时,此电压只是用来产生vgoffl.

3、 VGOFFL:vgateoffhlow,,是gate级关闭电压的低电平(使用在三阶驱动中,由VGL经过一个电压转换电路得到)。

4、 VGOFFHvgateoffhigh,gate级关闭电压中的高平(在三阶驱动中使用,用来消除下一条gate级关闭时由储存电容CSONGATE造成的电压值改变),它的值基本上可以认为是Vgoffl+vcom;有些IC资料上面只提到了VGHVGL,那是因为,这棵IC只支持二阶驱动,有的IC资料上面VGHVGLVGOFFHVGOFFL都有,那是因为IC支持二阶和三阶驱动。VDDG,VEEG为二阶驱动的GATE的开关电平。

5、 VCOM:显示屏的基准电压,Vcom电压生成电路由接近共摸电压VDD/210D/A转换器组成。

6、 VDD:数字电路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