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技工业大厦7楼 粤ICP备2020128291号
  • 邮编:518000
  • 电话:0755-8671543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团队有我更精彩”——记视显光电福永工厂趣味运动会

[ 时间:2019-11-28 9:47:51 点击: ]

 HR-20191125-057】

  11月22日深圳市视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福永工厂举行2019年工趣味运会。

 

  “团队有我更精彩!”大家整齐划一地喊出口号,气势高昂,引得路人注目拍照,纷纷点赞。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结对而行”体现了视显人“敢于担当、敢打敢拼、敢为人先”精神品质,广大员工始终坚定着战胜更大困难、实现更好发展的决心,推动公司事业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

 

                                              结对而行  

             

     乒乓球接力赛

 

                                           齐心协力

 

经过一系列游戏,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使大家在特定的环境中不断去发现、去思考、去感悟,对自己、对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

 

           获胜小组

 

在游戏环节中,大家分成四组讨论完成队名、展示口号。在团队作战环节,两队队员全情投入活动中,在作战过程中群策群力、取长补短、相互信任,充分展现团队的协作精神和高超的战略战术。

活动结束后,人力行政部同事送上公司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大家互相分享成功的经验、一起总结失败的教训。趣味运动会使工厂全员注重团队、努力上进的意识得到充分的体现,激发了大家的活力,同时增进大家相互了解和交流,运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让成员全身心地投入,激发队员内在的潜能,强化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和应变能力,不断地认识自我和超越自我。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协同合作、强化执行、不断努力,才能提升工作效率,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人力行政部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