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技工业大厦7楼 粤ICP备2020128291号
  • 邮编:518000
  • 电话:0755-8671543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led显示屏有太多种,如何分类?

[ 时间:2019-10-12 9:52:28 点击: ]

 首先从颜色来分:单色,双色,三色(全彩)led显示屏:

1,单色是指显示屏只有一种颜色的发光材料,多为单红色。

2,双色屏一般由红色和绿色led二级管构成。

3,三色(全彩)屏,由红色,绿色(波长570nm),蓝色构成;及真彩色,由红色,纯绿色(波长525nm),蓝色构成。

其次按环境来分:户内,户外及半户外led显示屏:

1,半开放式空气幕室内与室外之间,亮度高,可在阳光户外使用,屏体是密封,一般在屋顶或窗口。

2,户内屏面积一般都很小(十几平米),点密度较高,在阳光直射或环境照明,观看距离在几米之外,因为是室内,所以不用露天的,屏体就可以不具备密封防水功能。室内显示屏点阵模块为主,因为在室内使用的显示亮度要求不高;

3,户外显示屏面积小的几十平米,大的几百平方米甚至上千平米都有,点密度较稀(多为1000-4000点每平米),发光亮度在3000-6000cd/平米(朝向不同,亮度要求不同),在阳光直射条件,观看距离数十米,因为是户外的,所以必须使用防水箱体,在屏幕上有一个良好的抗风、雨和雷电防护能力。

以上是从颜色到环境角度为客户供提参数功能了解。希望能给客户带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