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技工业大厦7楼 粤ICP备2020128291号
  • 邮编:518000
  • 电话:0755-8671543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你我齐欢乐”- 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报道

[ 时间:2018-10-12 15:26:31 点击: ]

 2018 第11期)  2018年10月09日 星期二

 

“你我齐欢乐”- 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报道

   9月29日17:00,视显光电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在南山公司大会议室、宝安公司食堂如期举行,寿星们和各部门小伙伴们欢聚一堂,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图为南山公司庆祝现场)

(图为宝安公司庆祝现场)

 

生日会上,大家齐唱生日歌,并邀请寿星们上台参与绕口令等小游戏,现场迎来阵阵掌声与欢笑。在轻松的氛围中,大家一起品尝美食,开心畅聊。

(图为南山公司寿星代表参加游戏互动)

图为宝安公司寿星代表合影留念

 

最后,工作人员贴心的为每位寿星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在众多小伙伴的陪伴下,寿星们度过了一个既开心又难忘的生日。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员工充分感受到来自集体的关爱,通过现场互动交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