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技工业大厦7楼 粤ICP备2020128291号
  • 邮编:518000
  • 电话:0755-8671543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视显光电第一届篮球赛圆满举行

[ 时间:2015-10-26 10:13:43 点击: ]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视显光电于2015年10月24日下午举办了公司第一届篮球比赛。本届比赛公司的逻辑板软件研发部,逻辑板硬件开发部,市场部,销售部,行政部,生产技术部,品质部,工程部,采购部,资材部,总经办,财务部等都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5个小组,每组3人,随机抽签分组。首先进行循环赛,然后根据得分情况进入淘汰赛决出1、2、3名。
   
   
                                 参赛队员
   
                                美女啦啦队与参赛队员
   
                                 激战中
  
                                 控卫的速度对抗
  
                               两大强力中锋对抗中
      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下面三个小组取得本届比赛的1、2、3名。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体现了我公司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视显光电员工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今后,公司将继续本着丰富员工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推动视显蓬勃快速发展。